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26日、27日,副校长陈明华带领学校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开发区校区、金石滩校区和工程教育学院共51个单位、部门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察组分别询问了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情况,对所反映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解决。为保证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清,任务明”,学校综治办制作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暨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清单》,对各单位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进行了签收。

 

通过走访督查发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已经召开了专题会议做了传达和部署,生命科学学院还将会议要求制成微信发给每名老师。

 

督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个阶段,学校综治办还将不定期进行安全稳定工作督查,各单位、各部门还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及时部署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抓好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问题,抓早抓小,落细落实,扎实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以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