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月26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委常委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审议了《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四个子规划。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全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完成,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更好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三抓”工作总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工作标准和能力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敢于斗争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贯彻“大安全”理念,提高应对能力和化解能力,紧紧守牢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