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8

关于2015年“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结题

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年“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结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5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通知》(大民学处发[2015]2号)的相关要求,做好2015“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结题验收鉴定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将学生科研立项结题验收有关情况进行汇总,填写《大连民族大学“太阳鸟”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并做好结题上报备案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大连民族大学“太阳鸟”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加盖部门公章)。

2.报送由学生填写的《太阳鸟”大学生科研立项结题申请书》纸质版一份,附带课题研究成果纸质版一份。

3.以上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并同时需发送电子版至wjp@dlnu.edu.cn(每个项目建立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以“项目主研人+课题名称”命名,项目成果为公开发表的论文还需网上下载的PDF格式)

4.上报材料截止时间:2016610日下午1700,请各学院按时上报结题材料以免影响整体工作进度。

5.“太阳鸟”学生科研正式项期限一般为一年,凡验收不合格或未完成任务书规定内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写出书面说明并制定延期方案,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处备案。资助项目最长延期一年。无正当理由擅自中止或逾期不完成项目的,两年内不允许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申报 “太阳鸟”学生科研项目。

6.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立项的通知要求进行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特别注意结题成果的鉴定以及资助等级的评定工作。有项目变更的须以书面形式说明情况。

7. 2014年“太阳鸟”学生科研立项延期结题项目也按相关要求与本次一同结题验收上报。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处联系。

联系人:王金萍

邮箱:wjp@dlnu.edu.cn         

联系电话:87656122  

 

    学生处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