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洲良教授获我校首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处   时间:2014-12-12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通知,我校李洲良教授的《中国早期叙事特征研究》获批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总额20万元。该项目是在李洲良教授主持的我校2012年中央高校自主基金重点项目基础上孵化出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设立于2004年,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截至目前,我校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批项目7项,创历史最高。人文社科处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处工作将再接再厉,为提高我校高级别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竞争力,努力开拓途径,为加强我校的人文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