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8-28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下发了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马天博士指导,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方伟豪等申报的《朝思“牧”想,“锡”之所向——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牧区旅游实践与探索》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得1万元资助,成为大连地区入选的三个项目之一。

 

本次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实施人才强旅战略。根据文化和旅游人才发展项目工作计划,面向全国本科及高职院校旅游相关专业学生,在全国范围遴选资助150个项目团队,支持开展旅游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旅游管理系积极鼓励学生组建团队参与项目申报,入围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助力下,在项目构思上关注国家战略和旅游实践,以服务民族地区为使命灵活地将专业知识、行业热点和民族地区的现实需要纳入实践项目策划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