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毕业生荣获合肥市(2018)十佳工业设计师

2019-01-12

日前,2018合肥市十佳工业设计奖公布获奖结果,我校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王运龙荣获“合肥十佳”优秀设计师。

 

 

王运龙在校期间就读于包海默工作室,通过“以赛代练”的实践锻炼,获得红点奖等诸多赛事奖项,打破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原本招聘985/211院校硕士的壁垒,顺利就职于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从事军事武器装备造型设计、民品创新设计及人机界面设计等工作。先后主持设计了某型号轻型高机动雷达、红9B-XX型号某波段车载雷达、某岛礁型阵地雷达、智慧仓储、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安检系统、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安检系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检系统、通过式太赫兹安检系统定型、部级公安检查站管理子系统设计以及部分产品亮相2018珠海航展等三十余个军民品项目工作。

 

合肥市十佳工业设计奖是由合肥市经信委支持、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工业设计类专业奖项,奖项评选针对促进设计创新的产业链关键环节,树立典范、推广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范,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谈到此次获奖,王运龙表示,工作多年,越发认识到学院所提倡“独立思考”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工业设计师,将积极投身于工业设计未来建设当中,锐意进取、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