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级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2018-12-17

20181213日,我院16级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设计学院报告厅顺利行进。参加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评委老师有: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 邓安生教授

 

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张汝波教授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刘朝斌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   徐威副教授

 

大连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云健教授

 

 

为确保毕业生论文质量,在答辩前,他们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内审和外审等几个阶段。论文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写作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答辩期间,参加答辩的硕士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工作内容,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外审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答辩过程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答辩评委对每位同学的工作都给予了非常深刻的建议与指导。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6位硕士的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信息来源  范文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