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喜获2018镇海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2018-11-14

日前,2018镇海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师生团队荣获银奖1项、铜奖1项,共计获得奖金4万元。

 

镇海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内知名的重要设计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分为创新设计公共组和埃美柯卫浴洁具组两个组别,历时六个月,共吸引来自海内外的包括高校、企业、设计机构与个人的逾330家单位参与经过初评和终评,我校参赛作品《Slide》和《油污收集者》符合大赛“以人为本、技艺融合、商业持续、环境友好”的特征,体现了创新设计的特点,从2257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两项大奖。

 

 

 

组织师生参赛是设计学院教学实验的一项内容。通过参赛,检验表达思想的质量和能力、检验理解大赛主题的能力、挖掘题目了解社会的能力。获奖捷报频传,是对教学实验的总结。

 

获奖作品信息如下:

 

参赛组别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级别

奖金

指导教师

埃美柯卫浴

洁具组

Slide

席浩楠、何晋、

那吉拓、张正伟

银奖

3万元

包海默、

许坤、乔松

创新设计

公共组

油污收集者

赵楚航、孙东辰、

赵忠文、苏梓峰

铜奖

1万元

包海默、

许坤、乔松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