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海默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11-13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811号),我校包海默教授入选新一届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包括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会,任期自2018111日起至20221231日止。

 

能够入选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既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参与度。学校将紧抓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信息来源  程晓伟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