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4

9月19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研讨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给全体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明确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作为教学单位,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做到“三个结合”,即同学校党委“三个突出”战略相结合,同深化“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三件大事”相结合,同设计学院特区建设、争创国家一流示范专业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