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14

5月13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赵铸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明涛主持。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全覆盖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设计学院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刻领会,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赵铸书记对全校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快速落实为实际行动,与祖国共奋进,置身于学校党委“三个突出战略”中来主动担当,置身于设计学院特区发展的规划和目标中来攻坚克难。

 

会上,青年师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青年教师高江龙表示,要将五四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引导学生继承发扬传统,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努力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下功夫。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世玉表示,身为一名设计学院学生,不能只满足眼前的书本知识,更需要提升自己的眼界与格局,要把自己的才华与国家的需要结合在一起,要把关心社会的疾苦,把如何解除社会问题作为人生的追求目标。2017级学生迪力尼格尔·居热提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青年学生来说是一种动力和指引。转专业来到设计学院之后充分感受到了通过价值观相关学习,学习的动力明显提升,通过工作室课题,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每天进步一点,树立远大理想、从自身做起,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

 

 

 (信息来源  史明涛  闫光耀  责任编辑  杨琨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