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民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公布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等441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完成学校申请、自评审核、专家组线上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顺利通过了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6年。这标志着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是我校第二个通过工程认证的工科专业,为我校工科专业建设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自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各相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贯彻“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优化改进。学校将以此次认证通过为契机,持续深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不断带动其他工科专业深入参与认证工作,打造专业优势和特色,提升专业建设层次和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