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绿茵球场,青春飞扬!

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学校组织举办了“团结杯”足球赛,各个学院纷纷组建起自己的足球队伍。通过对各级同学的层层选拔,我们也组建起了如今驰骋球场的生科男足。

.

生科足球比赛参赛队员共17个。他们来自不同的民族和年级,一同汇聚成了一个亲密无间、默契十足的足球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风采吧!

我们的队伍将紧密的战术安排与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发挥地淋漓尽致。帅气的接球令敌人无迹可寻、精准的拦球让对手无球可进、猝不及防的突击打破敌方的攻势。快来跟随小编看看我们这几场的战况吧!

我们小组赛的首战对手是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我方球员的默契配合下,以2:1的成绩首战告捷。

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是文法学院,两方队伍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最终以1:1的成绩结束比赛。

在决定我们能否顺利出线与外国语学院的第三场对决中,球员们在球场上卯足了劲儿,足球在双方脚尖徘徊、交织,只见7号球员精准长传,6号球员推射破门,成功斩获1分,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生科男足连得3分,以3:0的战绩成功争取到出线机会!

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是和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的比拼,球员们一鼓作气,以2:1的战绩结束比赛。经过四场比赛的对决,生科男足最终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

生科的小伙子们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团队应有的精神样貌,他们用努力与汗水让“激情飞扬,生科最强”响彻球场!他们将体育竞技精神贯彻到底,他们将生科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内在精神表现了出来,他们是我们生科的榜样!

恭喜生科的小伙子们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半决赛!让我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比赛,一同期待生科的小伙子们在半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战绩,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