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书香传承,爱心传递”,毕业生捐书活动圆满收官!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67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书香留在母校,青春永不散场的毕业生捐书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四年光影,匆匆而逝。在民大的点点滴滴都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可小小的行囊却装不下这万千美好。那不如将你未完成的故事续写,将这伟大的知识传递。

 

 

大学仅有匆匆的四年,但书籍和知识的有效期远不止四年。学院发出号召之后,2022届毕业生们积极响应纷纷前来赠书,他们带着旧课本、考研资料、教辅资料等书籍材料来到现场进行捐赠,将自己的知识与爱留在母校。

 

 

这些书籍材料见证了毕业生们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也是生科ers在求学路上奋斗与成长的缩影。学生志愿者们对捐赠书籍进行逐一登记,妥善安置,在新学期转赠给需要它的同学。

 

 

通过本次捐书活动,生科ers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激发了生科ers的阅读兴趣,有利于生科优良学风的传承和弘扬。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而在这段旅程中,你们留下的每本书籍,每句祝福都流传了时光在母校熠熠生辉,照亮学弟学妹前行的路。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