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日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教师金黎明、侯熙彦指导,学生王润泰、刘浩然、毛海诺、黄强、胡斯乐、金峰参赛的作品“承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入公开决赛并最终获得创业类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987个项目参赛。我校首次推荐参加的六个参赛队均有不俗表现,选手们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比赛的同时,我校学子还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参赛队伍深入交流,积攒了更多的备赛经验,为今后在此赛事上的更好表现奠定了基础。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