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510日,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工程系组织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系主任刘巨涛、副主任那立艳以及2015级考研学生代表和2016级化工系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参加活动。

 

为了增强交流会实效,学院学生会在会前通过DLNU生科青年传媒线上调研整理了2016级学生备考中关心的10个热点问题。会上,师生们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历年考研榜(1999-2019)、2016级学生考研意向信息,围绕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2015级成功考取浙江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刘璐、关萌和闫妮同学分别围绕考研择校、学习心态、时间规划和学校调剂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刘巨涛和那立艳老师针对具体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往届学生考研经验,合理选择考研目标,通过不懈奋斗考取理想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工作,化学工程系在具体落实此项工作的过程中注重资源整合,围绕研究生考试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课堂授课、党日活动、师生联谊会、党员师生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考研宣传动员,深化考研精细指导,成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