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大民校办发〔2019〕2号)文件要求,现将清明节放假有关研究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5日-4月7日

二、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强调节假日期间各类安全注意事项,遵守《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实行)》(大民校发〔2018〕61号)相关请假规定和校内各项规章制度。

研究生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集会,强化防盗、防骗、防火的基本安全规范和安全技能教育,特别提醒研究生注意传销、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的各种陷阱以及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2.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结合春季火灾易发多发特点,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研究生实验室、研究生宿舍室内禁止吸烟,离开实验室、宿舍关闭电灯、电脑、打印机、充电器等设备电源,严禁使用小太阳、电炒锅等违章电器。对发现的安全隐息,应及时加强防范。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上报,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丛碧辉  马斌

联系电话:0411-87656172(内线:5172)

0411-87563527(内线:557)

电子邮件: congbihuiodlnu.edu.cn

办公地点:综A-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