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开展“立足本职 争先创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将于11月下旬召开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是我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三个突出”发展战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学校新局面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党委宣传部拟在全校教职员工中开展“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立足本职 争先创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二、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紧扣“立足本职 争先创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这一主题,撰写内容健康向上、有吸引力、有感染力的文章或文学作品。

  2.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通讯、特写、散文等1500字以上,诗歌不少于20行。

  3.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四、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一等、二等、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奖品。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

  五、报送方式

  2018年11月10日前,将征文报送至邮箱yangkun@dlnu.edu.cn(每篇征文命名格式为:部门-姓名-题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琨

  联系电话:5429

  邮箱: yangkun@dl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