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加强同学们对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特此举办此次“个性简历设计大赛”。希望大家能从活动中收获经验,为即将走出社会的自己打下稳固的基础。

  

  

  二、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15级每班至少出十个选手,16级每班至少出5个选手,17级每班至少出2个选手)

  

  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5日

  

  电子版要求:

  1.尺寸规格以A4为宜,排版格式不限。

  2.上交前调好格式,内容清晰、无串行等问题。

  3.文件命名为:班级简称+姓名,例如:食质141张三。

  纸质版要求:

  1.打印清晰,不模糊。

  2.尺寸规格: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以A4纸打印上交(最好彩印),多张请用订书机订好。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自行设计制作,参赛选手必须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必填)。

  2.作品应体现个人特色,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且属实。

  3.文字准确,构思新颖,有条理。

  4.实用性强。

  六、活动流程

  1.宣传报名:(6月13日):给各班生活委员发送通知,通知各班同学,并进行报名统计表(见附页一)的打印及填写。

  2.简历制作阶段:6月13日——6月18日

  3.简历提交时间:6月18日

  4.简历评审阶段:一审 6月18日——6月19日

  二审 6月19日——6月20日

  5.决赛准备阶段:6月20日——6月25日

  6.微信公众号推送:6月20日——6月25日

  7.决赛及颁奖典礼:6月25日

  七、作品提交

  1. 6月18日17点前,生活委员收齐班级全部同学的电子版简历后,放入一个文件夹中,用班级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1328653636@qq.com邮箱。

  2. 6月18日17点至19点,由生活委员收齐同学纸质版简历和各班报名登记表(见附页一)交至综A206。

  3.决赛作品由参与决赛的选手于决赛当天携带至会场,比赛开始前提前上交给生活部负责人。

  八、评审安排

  一审:由生活服务部成员对简历进行初次审阅,对作品进行筛选,挑选出100份进入二审。

  二审:由学生会针对二审选手进行专业评选,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进入决赛的同学在颁奖典礼(流程见附页)当日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并介绍自己的简历(可采用的方式:PPT、演讲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进行评比。

  1.参赛同学全部展示完毕,由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根据微信平台投票情况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版面设计奖1名。

  验收合格者,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操行评定加分细则”(2016版),加0.1操评,获奖同学加0.2操评。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 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