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22 13:28:37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报送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0]107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请认真学习文件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并组织本部门人员做好申报工作。现就有关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将本部门有关人员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汇总后,于9月3日前统一报国际交流合作处320室。
 
        1、申报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资助的人员需填写《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申报表》(附件2);
 
        2、已获得2010年度国家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资助的人员(见附件3)需填写《2010年度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成果报告表》(附件4),逾期不交者将取消今后申请资格。
 
二、国际交流合作处将适时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相关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三、不明事宜可查看国家外国专家局网站(www.safea.gov.cn)“公告通知”。
 
联 系 人:孙宇       
联系电话:87656023
电子邮箱:sunyu0815@gmail.com
 
附件:
2、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申报表;                                

3、大连民族学院2010年外专重点项目排序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