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导航
>> 羽毛球馆
>> 跆拳道馆
>> 篮球馆
>> 器械馆
>> 乒乓球馆
>> 综合场馆
下载中心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 [10-23]
 
  首页体育馆→ 场馆导航
羽毛球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羽毛球馆面积5200平方米,可容纳3000名观众,附设贵宾室、运动员休息室、裁判休息室、新闻发布中心、资料室、洗浴室等正规比赛功能用房。铺设国际篮联认可的进口专业体育地板。馆内配有超大电子显示屏以及先进的灯光、音响、中央空调等设备。本馆可以承办室内足球、篮球、排球、手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拳击、散打等各种体育赛事以及会议庆典等大型活动。平时,中心比赛馆作为羽毛球馆对外开放,设有20块标准羽毛球场地,可满足众多爱好者的需求。

  入馆须知:

  一、健身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台办理场地使用手续后方可入馆。

  二、非开馆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

  三、进入馆内活动必须换上不掉色的软底运动鞋,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放置,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四、注意言谈举止、文明礼让,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起哄、打架、斗殴、赤膊、赤脚运动。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五、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果皮核等垃圾。

  六、爱护馆内设施,严禁随意触动馆内设施和消防、电器开关。

  七、高血压、高龄老人和儿童要有成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八、规定活动时间结束后,主动归还器材,有序离馆,不得无故逗留。

共$totalRows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curPage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在线咨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