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民大信息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及教学单位工作推进会

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及教学单位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冯林、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袁学刚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专项工作组、各教学单位的工作职责以及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各教学单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有序推进,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扎实推进,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圆满完成任务。要把握重点,强化建设。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和重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做好自查和评建工作。要合理统筹,有序推进。从顶层设计角度统一认识、服从大局,处理好日常工作和评建工作之间的关系。在评建工作中通力合作,优质高效地完成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进展、梳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版权所有 2015 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