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民大信息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档案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3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档案馆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脉相承,进一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任务,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就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档案馆要深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正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重大关系。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近期工作举措落细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要求,重点加强督办、保密、办文办会等日常工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锤炼过硬作风,更好科学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以实干担当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5 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