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环境与资源学院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使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环境与资源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二教401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招生就业处孙忠谦处长、就业管理科王红峰科长、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吕国忠、党总支书记李华戎、毕业班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在会上,孙忠谦处长以每年的就业数据来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正确引导同学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并且要从兴趣、优势、机会多方面考虑,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处理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并告诉毕业生学校会努力为每位同学提供就业机会,做学生的坚实后盾。随后,就业处王红峰老师为同学介绍了就业政策和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使同学们对毕业相关手续的填写有了初步的了解。吕国忠院长和李华戎书记也分别发表讲话,告诉学生求职要有坚定的信心,不可因一两次的面试失败就否定自己。在面试中要将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充分展示,不断进取最终达到的目标。


 

 

 

会后,各毕业班班导师及毕业生辅导员留下来为学生解答一些问题,让同学们对自己毕业的一些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求职态度,为他们将来的就业、创业和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汪发余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