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励志成才”主题分享交流会

民大新闻网讯   2018年3月30日晚六点,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环资会议室举办了“励志成才”主题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本校毕业的英国切斯特大学在读博士杨森作为主讲人,为大一至大三的部分同学分享自己大学的经历与个人见解。院长吕国忠出席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杨森为大家介绍了他自己的许多经历与经验。作为学长,他为参加会议的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大学经历过的难忘故事,指出了为何当下大学生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也设身处地的为学生们列举出各年级在相应期间应有的理想或应做的准备。杨森的分享平易近人,所提及的话题都与学生密切相关,这让本次分享会的氛围更加融洽。希望同学们逐步培养出创新思想,善于发现机遇,锻炼自己的能力。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一位大二学生听完讲座后说:“我本来抱着听一听的想法去参加会议的,没想到真的收获到了许多,杨森学长从自身出发,以自己为例,为我们详细说明了很多方面的问题,而这些问题都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听完讲座之后,我感慨万分,决定从现在开始为目标奋斗。”

吕国忠院长在会后说:“现在,人才是让人趋之若鹜的,只有成为不可多得的人才,才能在这个竞争力巨大的社会中立足。”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生活充满了期待,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决心不再荒废自己的时间,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孙晓彤  编辑 王晓光 )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