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迎评估,促学风,和谐寝室,文明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构建健康和谐的寝室文化,倡导文明向上的课堂礼仪,顺利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同学的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17年11月14日在二教249开展了“迎评估,促学风,和谐寝室,文明课堂”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班委及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为期一个月。从11月15日到12月15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学院将依托寝室、课堂两个重要学生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学院班团组织、寝室团小组的活力,正确引导学院学生保持和谐相处的心态,养成文明的课堂礼仪。

会上辅导员向寝室长下发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手册》及《环境与资源学院寝室团小组活动记录手册》,并详细讲解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知识,使学生对评估工作有一个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倡导学生做到“四个禁止”:禁止迟到、禁止带早餐进入课堂、禁止上课玩手机、禁止卫生间吸烟。共同打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精神风貌。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现民大学子形象的重要契机,他们会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做民族大学的闪亮名片。

环境与资源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校园文明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校园文明活动月,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素养,使同学们认识到创建和谐文明寝室、加强课堂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实施,努力把此项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牛昱宁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