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民大新闻网讯   3月1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于二教256会议室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由李华戎书记主讲,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李华戎书记首先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指导思想及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而后,李书记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如何去做一名共产党员三方面引导学员们深入思考,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端正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生活中当标兵、做模范,在营造优良学风、校风中做先锋;三要强化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先进性,展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此次培训学习主要是为了加深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会议,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徐蕊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