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天津城建大学来环境与资源学院交流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1日下午2:00在二教256会议室,天津城建大学马瑞巧、汪艳宁一行两人来我院进行教学调研。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兆波、系副主任邹学军、教学助理吴盼、实验教师呼冬雪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过程管理、答辩和评优、实验(实践)课程设置等教学环节进行了共同交流:马瑞巧、汪艳宁两位老师对于我院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环节的部分做法和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认为,提倡本科生的“3+1”培养模式管理和工厂顶岗实习的做法无论对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还是社会对于本专业的认可度,扩大专业影响力,提高学校声誉,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值得借鉴和示范推广。陈兆波教授也对天津城建大学在本科生毕业设计教学管理环节的做法和举措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该学校对于本科生毕业设计环节的要求和指导,规范严格,成果显著,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会后,两位老师参观了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实验室。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