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大连市首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组委会总结表彰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二教256会议室举行了大连市首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组委会总结表彰大会。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李华戎书记、副院长崔玉波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杨文举同学主持。

 


大会共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由环资创协的黎尧同学做总结报告,报告指出,此次比赛活动中虽然存在不足的地方,但不可否认的是,本次环保论坛是在大家的互相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的,不足的地方以后会逐步完善。第二项是对华信理化杯组委会获得市级、校级和院级优秀个人的同学进行颁奖。第三项为崔玉波副院长讲话。崔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有目的、有目标地学习,在比赛中提升自己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学习之余,通过学习其他知识来充实自我。第四项为李华戎书记总结,李华戎书记指出,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为同学提供了更大、更广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展望未来,为从容接受社会大课堂做准备。
通过此次总结和表彰,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争取做一个积极向上、符合时代要求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来源:杨文举 编辑: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