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绿翼21-根与芽”社团荣获第22届根与芽中国峰会小组项目成就奖
民大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6日,第22届根与芽中国峰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绿翼21-根与芽社团"校园植物志"项目在峰会上荣获项目成就奖,社团指导老师呼冬雪老师荣获指导教师成就奖。绿翼21-根与芽社团社长杨文举、副社长王子璇、金石滩校区负责人张东东等7人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根与芽中国峰会每年都会在北京召开,对根与芽中国小组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对在过去一年中优秀的小组进行表彰。我校绿翼21-根与芽小组作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优秀的根与芽小组在全国3000多个根与芽小组中脱颖而出,已经连续5年荣获根与芽中国成就奖。


 
在此次峰会上,根与芽小组的创始人,世界最杰出野生动物学家、联合国和平大使、已经82岁高龄珍•古道尔博士也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且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演讲。除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报告,珍•古道尔博士还深入各个小组,与大家交流。尤其在看到身着民族服装的我校绿翼21-根与芽社团小组的同学展示和介绍后,珍博士十分赞赏,主动赠予我们签名并合影留念。分享交流时,我校用树叶制作的谜语,吸引来众多同学参与猜谜,自制的植物种子书签也深得同学青睐。


 
我校学子在学好专业课程知识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社会环保活动,运用自身知识文化,为人类未来生活环境努力,这不仅体现我校学子极高的综合素质能力,更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 赵不调 编辑 王晓光 )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