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食堂管理“互观互检”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规范管理水平,强化食品安全意识,3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食堂管理“互观互检”活动,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教职工食堂、学生食堂管理员及业主代表等近80人参加。

                                                                                

  作为本次“互观互检”活动的第一站,金石滩校区第二学生食堂负责人就原材料存储、餐具洗消、食品留样等食堂管理重点环节及食品安全管控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重点围绕食堂“6T”管理模式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参加“互观互检”人员还通过查阅台账、索证索票记录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交流。

  本次“互观互检”活动,为食堂从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使食堂从业人员从“后厨”走出来,学习其他食堂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从而促进食堂规范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