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后勤管理处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明华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并就后勤管理处2019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陈明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抓牢为师生服务的后勤工作生命线,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平凡岗位,讲担当比奉献,争创服务佳绩。二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快构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力求在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上不断改进和提升,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师生有更多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确保校园后勤相关领域安全。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校舍安全、水电气安全、通勤班车运行等方面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健全制度流程,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