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务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验收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近日,国务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验收专家组组长、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潘述功一行6人来我校,对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进行验收。校长刘玉彬主持验收汇报会。副校长王永强、总会计师郝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彬在讲话中表示,近几年来,学校主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宣传、倡导并努力践行节约型校园建设。希望借此次验收契机,在验收组各位专家领导的指导下,切实有效地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建设。王永强汇报了我校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情况。

 

  验收组对我校能源资源消耗、管理制度与实施、建筑及设备系统节能、节约用水、绿色消费等方面的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并实地查看了我校变电所、换热站、学生食堂、教学楼等相关场所。

  验收组对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固化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好成果好做法,在节约型校园建设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