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后勤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后勤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陈明华,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食堂管理员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就2019年以来,主动服务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开展的体制机制改革、规章制度建设、维修管理、能源管理和服务师生十件实事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重点就本学期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的食堂规范管理“互观互检”、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和食堂质量体系认证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后勤系统将重点要开展的校园能源审计、维修满意度测评、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后勤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构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目标和要求,讲奉献、讲担当,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方向,不断提升后勤系统服务质量。   

       陈明华重点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校园食品安全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二是加强食堂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进入退出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日常考核、第三方考核、校内职能监管部门考核、学生组织考核为主要内容的多维度考核机制。三是健全安全防范网络。切实加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操作安全和食堂从业人员人身安全。四是要对食堂管理中进入退出、定点采购、销售价格、环境卫生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规范管理。五是以食堂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总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