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丹麦西兰商业技术大学

丹麦西兰商业技术大学

Zealand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学校简介

丹麦西兰商业技术大学创建于2008年,是隶属于丹麦教育部的高等公立教育机构。ZIBAT由9个独立的丹麦学院整合而成(其中多数学院都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丹麦第五大高等教育院校。目前,该校共有2500名学生就读于5个校区(罗斯基勒校区、科格校区、纳斯特维校区、斯莱格思校区、尼克宾法尔斯特校区)。该校提供近30门本科课程。ZIBAT注重将传统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以满足商业社会对高水平人才的需求。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西兰商业技术大学2.5+1.5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西兰商业技术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Zealand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建校时间:    2008年
学校性质:    私立
所在城市:    丹麦  罗斯基勒
学校网址:    http://www.zibat.dk
名    额:    不限
派出时间:    每年8月派出
派出期限:    1.5学年
费用要求:    全自费(面试优秀可获得奖学金,每年2个名额,减免一学期学费和提供生活补贴)
专业要求:    不限(国际商学院学生优先录取)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雅思6.0,并通过西兰商业技术大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