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

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n Rzeszow

学校简介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于1996年,由热舒夫企业家促进协会创建。该校是波兰最大的私立院校之一,下设经营管理和政治科学学院、旅游与保健科学学院,以及应用信息技术学院。学校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包括信息技术、航空管理、接待管理和国际管理2年学士课程,以及信息技术、国际惯例和接待管理硕士课程。
目前,除了位于热舒夫的校区外,还有另外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特臣”地区和“克尔那罗瓦”地区。“特臣”和“克尔那罗瓦”的校园位于距离热舒夫不远的城镇。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半年交换生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n Rzeszow
建校时间:    1996年
学校性质:    私立
所在城市:    波兰 热舒夫市
名    额:    5人
派出时间:    每年9月派出
派出期限:    一学期
费用要求:    免学费
专业要求:    商科、英语、计算机相关专业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通过校内英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