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umbria

学校简介

坎布里亚大学是一所在2007年由圣马丁学院、坎布里亚艺术学院和中部兰开夏郡大学的多个坎布里亚区校园合并而成的公立大学,是目前英国最新的大学。学校共有六个校区,分布在卡莱(Carlisle)、兰卡斯特(Lancaster)、盆利斯(Penrith)和安伯塞德(Ambleside),在巴罗(Barrow)和怀特海芬(Whitehaven)也有教学点。学校设有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自然资源学院和医疗卫生学院。拥有1100余名教职工和10000余名学生。
该校多媒体和数字动画专业的学生作品连续四年获得皇家电视学会西北部和边境地区一等奖。从2002年起,该校荣获了“国际排版设计师学会”(ISTD)的11项大奖。在有32个国家的学生参加的D&AD的比赛中,该校的平面造型设计专业的学生获得了包括“最佳展览”在内的5项大奖。
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法律、应用心理学、地理、人力资源、当代应用艺术、当代神学、创意写作、戏剧表演、平面设计、舞蹈表演、数字动画、影视制作、美术、历史、摄影等。
       研究生专业:代应用艺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平面设计、摄影、公共卫生和社会变化、宗教教育、社会艺术、当代美术、保护生物学等。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坎布里亚大学短期交流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坎布里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Cumbria
建校时间:    2007年
学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英国 卡莱市
学校网址:    http://www.cumbria.ac.uk/Home.aspx   
名    额:    不限
派出时间:    每年8月派出
派出期限:    一学期或一学年
费用要求:    全自费 
专业要求:    英语专业、设计相关专业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一学期项目无需提供语言成绩;一学年项目需达到雅思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