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英国提赛德大学

英国提赛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提赛德大学成立于1930年,位于北约克郡和纽卡斯尔之间的米德尔斯堡市中心,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拥有在校生 22000人,其中留学生 1200名,中国学生人数在400人左右。大学设有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该校提供200余门本科课程,120余门研究生课程,在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博士点。
机械工程在英国专业排名第二;
土木工程在英国专业排名第十五;
艺术与设计在英国专业排名第十七,并且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质量被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评为优秀,大学投资 1200万英镑新建了设计中心;
计算机学院是英国新大学中至今唯一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评为教学质量优秀的计算机学院;
提赛德大学商学院在商科和管理类课程排名位于英国新大学前茅,在英国北部排名第二。商科和管理类课程的教学资源在全英大学生调查中为全英第一,就教学质量和学术指导排全英第三。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提赛德大学2+2  3+1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提赛德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Teesside University
建校时间:    1930年
学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英国  米德尔斯堡市
学校网址:    http://www.tees.ac.uk
名    额:    不限
派出时间:    每年8月派出
派出期限:    一学年或二学年
费用要求:    全自费
专业要求:    不限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托福80分或雅思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