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Springfield

学校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建立于1969年,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春田,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提供20个本科学位和20个研究生学位,同时还设有公共管理博士学位。学院以工程及商业最为出名。学院研究生院的会计学经常被评为全美最佳学科,生物,政治,经济学和教育学等学科也十分不错。
学校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严谨专业的教师队伍。学院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及策略,使学生获得专业的帮助,并且在以后相关的工作领域中更加具有职业竞争力。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2+2  3+1 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
学校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
建校时间:    1969年
学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美国 春田
学校网址:    http://www.uis.edu
名    额:     不限
派出时间:    每年8月派出
派出期限:    一学年或二学年
费用要求:    全自费,GPA3.2以上可以获得2000-4000
              美元的奖学金 
专业要求:    不限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托福61分、雅思6.0或通过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校内英语测试。

视频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