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项目 »美国欧洲 »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

George Fox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乔治福克斯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私立大学。该校以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研究见长,兼顾自然学科和工程学科。乔治福克斯大学设有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行为科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神学院。学校授予40多个本科学位、12个硕士和博士学位。现有全职教师200余人,近4000学生,师生比1:13,在职教授80%具有博士学历。
专业设置:会计、艺术、生物、生物化学、商务、影视与媒体通信、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电子工程、英语、影视制作、企业家精神、金融、国际商务、平面设计、历史、信息系统、室内设计、新闻学、管理、市场营销、数学、机械工程、多媒体/动画、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
乔治福克斯大学现有国际学生近150人,分别来自于中国大陆、日本、韩国、越南、肯尼亚、塞尔维亚、西班牙、加拿大、台湾和香港等1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乔治福克斯大学坐落于西海岸俄勒冈州,地处波特兰市南郊的纽伯格镇美国诸多的一流企业,如波音、IBM、耐克、Intel等大公司,都在俄勒冈州设有工厂、办公室或办事处
根据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的最新评估,乔治福克斯大学属全国性大学,在美国4000多所大专院校中排名前140名,在美国西海岸的区域性大学中排前20名,被认为是美国西部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乔治福克斯大学2+2  3+1 3+1+1项目
学校中文名称:乔治福克斯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George Fox University
建校时间:    1891年
学校性质:    私立
所在城市:    美国  俄勒冈州  波特兰市  纽格镇
学校网址:    http://www.georgefox.edu
名    额:    不限
派出时间:    每年8月派出
派出期限:    一学年或二学年
费用要求:    全自费(根据两校协商,提供10000美元以上奖学金) 
专业要求:    不限
层次、年级:  大二或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托福80分或雅思6.0

视频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