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阿尔卑斯项目”成功签约10余名学生赴日本就职

  11月28-29日,21名参加“阿尔卑斯”项目培训的2015级学生接受了日本株式会社阿尔卑斯技研、株式会社PANA R&D以及阿迩贝司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本年度首批招聘面试。
  株式会社阿尔卑斯技研创建于1968年,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开发领域并承接技术项目委托业务的服务外包型公司。我校与株式会社阿尔卑斯技研于2008年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同年启动阿尔卑斯项目。该项目主要惠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公司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免费日语培训,经过近一年的培训并通过公司面试后,学生有机会被派遣至东芝、日立、佳能等日本各大企业或国内各大日企任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55名毕业生通过该项目赴日本就业。用人单位对我校“阿尔卑斯”项目培训毕业的学生给与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扎实、语言能力较强、工作状态良好”,表达了继续加大培训投入以吸引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