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为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育人功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联系班级、领导干部联系帮扶困难学生”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新学期伊始,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及时总结,认真酝酿,注重实效,积极开展了推进工作。
  9月26日,党支部面向对口班级——理学院统计学152班开展了联系帮扶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翔、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左莉、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国策以及两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王翔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同左莉副处长一道代表支部向统计学152班赠送了体育器材,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遇到困难时能够主动及时与老师联系。随后,左莉副处长与我校毕业生贲雪分别以“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准备四六级考试”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切实的学习方案,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外,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七名处科级干部分别与联系帮扶的困难学生取得了联系,围绕学生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谈心谈话和答疑解惑,并自费购买了外语学习及励志类书籍赠送给这些学生,鼓励他们勇敢战胜困难,争取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