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韩南大学校签署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

日前,韩国韩南大学校金炯泰校长一行5人对来我校访问,并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校长刘玉彬,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晓慧,文法学院院长何长文、法律系系主任丁利明参加了签字仪式。

刘玉彬校长和金炯泰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并互赠礼品。刘玉彬校长对金炯泰校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来取得的成绩。刘校长表示,两校于2007年签订文法学院互派留学生协议书、学术交流协议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师生交流、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金炯泰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韩南大学校高度注重国际化办学,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友好往来,增进了解,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教师与科研人员的交流与互访,实现共同发展。根据合作意向书规定,2016年,韩南大学校将接收我校五名交换生,其中两名为法学专业。另外,2+2双学位项目也已初步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金炯泰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及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韩南大学校创建于1959年,设有9个二级学院及5所研究生院。学校现有本科在校生15000余名,目前为止共培养毕业生800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