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铭传大学校长助理、陆教处顾问萧耀文一行访问我校

近期,台湾铭传大学校长助理、陆教处顾问萧耀文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晓慧、副处长祁锴、文法学院教授于凤静等会见了来宾。

王晓慧处长首先对萧耀文顾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与国境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萧耀文顾问从学科设置、学校特色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铭传大学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赴该校交流的事宜展开深入讨论。王晓慧处长对该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更多方面加强合作。萧耀文顾问代表铭传大学热情邀请我校访问该校

铭传大学创立于1957年,是一所私立大学。由台北士林、基河校区、桃园龟山校区、金门及美国铭传分校五大校区组成。设有管理学院、传播学院、法律学院、设计学院、教育暨应用语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观光学院、信息学院、健康学院、金门共10个学院,36 个专业,29 个硕士点及2 个博士点。现有全日制学生20,000 余人,其中侨生619 人、外国学生754 人、大陆学生1,000 余人。我校于2015年5月,与铭传大学签订学生交流协议书,开展学生交流项目。今年9月,我校将有13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