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年暑期“游学大连”项目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7月28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年暑期“游学大连”项目结业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左莉、副院长刘俊民,系主任、留学生辅导员以及5名来自釜山女子大学的交换生参加结业仪式。 
   仪式伊始,5名交换生逐一用中文向在场的师生分享两周的游学感受,他们对学校细心周到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国后会继续学习中文。系主任谭惠敏表示,看到同学们中文水平的进步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学习中文,热爱中国文化。刘俊民询问了同学们对此次“游学大连”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表示了肯定。左莉对同学们游学项目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此次暑期“游学大连”项目的结业仪式不仅意味着分离,还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中文,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欢迎同学们日后能够继续到大连民族大学深造,推荐更多亲友来校学习,希望同学们带着对中国文化的亲身体验、在大连的所见所闻以及民大师生的美好祝愿,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继续中文学习。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