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意大利摩德纳大学、佩鲁贾美术学院访问我校

      41日,意大利摩德纳大学校长赛乔·法拉利、佩鲁贾美术学院院长艾米多·多美尼科等一行七人访问我校,校长刘玉彬、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玉彬对赛乔·法拉利和艾米多·多美尼科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办学,愿意与意大利高校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我校与摩德纳大学和佩鲁贾美术学院在诸多学科领域有合作潜力,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两校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的发展。

赛乔·法拉利校长和艾米多·多美尼科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愿意与我校开展国际交流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两校在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来访期间举行了中意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发布会,为我校学生赴意大利攻读硕士项目创造了条件。来访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对我校创新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