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3月2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党员扩大会议,是贯彻落实杜元虎校长在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引领,履行好基本职责,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这次学习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贯穿着历史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创新思维,对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