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校举行2018年校级出访团组总结报告会

127日,我校举行2018年校级出访团组总结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副校长杜元虎、副校长黄永东,2018年学校出访澳门友好院校团组成员、出访荷兰和英国友好院校团组成员、出访韩国友好院校团组成员、参加“第一届中国与葡语国家高校校长论坛”团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教学科研院长参会。

报告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北雪,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左莉、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李政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分别代表四个出访团组对出访基本情况、出访成果、出访体会等进行了报告。左莉就2018年校级出访团组成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出访,增进了我校与国外大学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杜元虎表示,国际交流工作应抓好落实,建立项目落地机制,充分调动各学院能动性,不断挖掘合作增长点,构建科学合理的国际化教育体系。

王晓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国际交流工作应做好合作定位和项目筛选,不断巩固、完善教师和学生交流的同时,着重提升课程国际化水平,从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