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我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举行海外科研与实训中心揭牌仪式

我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举行海外科研与实训中心揭牌仪式

      1015日,英国切斯特大学校长Tim Wheeler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杜元虎会见来宾并座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左莉等陪同会见。

杜元虎对Tim Wheeler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切斯特大学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办学理念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有很多相似性,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Tim Wheeler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取得新的成就。

      会后,双方举行了大连民族大学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海外科研与实训中心揭牌仪式。这是我校首次与国外院校互设海外科研与实训中心。中心致力于促进学生和教师交换,海外学习体验和教育国际化,形式包括教师交换以及教师和学生实训。通过海外科研与实训中心搭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平台,推动两校的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

  在校期间,Tim Wheeler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和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对学校服务民族地区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