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日本广岛大学副校长寺本康俊一行访问大连民族大学

5月27日,日本广岛大学副校长寺本康俊教授一行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学校副校长杜元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华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俊民及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杜元虎副校长首先对寺本康俊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间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寺本康俊副校长介绍了广岛大学概况以及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广岛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广岛市的一流国立大学。目前拥有东广岛、霞东、千田3个校区。作为一所综合性极强的高等学府,广岛大学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是日本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